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忠實玩具——存錢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忠實玩具——存錢罐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忠實玩具——存錢罐

   林凌鑠

   在我千千萬的玩具中,算我的存錢罐最忠實了,他在所有玩具中人氣最高了,是玩具中的“長老”,所有玩具中人人敬佩它。

   一個尖尖的耳朵堅守在腦門上。下面一個大大的藍眼睛帶着豐富的學識。挺着個大肚子,彷彿一片金色的“天空”。四跟粗壯的“撐天柱”頂起一片金色的藍天。全身披着金鎧甲。怎麼樣!猜出是什麼嗎?對了,它就是一隻學富五車的豬。

   我很喜歡它。有一次,表弟來我家玩。他拿起我的“存錢罐”,在地上滾來滾去還準備從高空摔下去,可憐的“豬”像是在大喊救命。我從樓下衝上來,及時的撲到“豬”的落地點抱住它。弟弟卻不知羞恥的哭了起來!爸爸還以為我欺負弟弟,大罵起我來。還要把我的存錢罐丟掉,我拚命保護它。因為它是媽媽給我的生日禮物。我仍然保留着,所以我這次一點也不讓着弟弟。因為根本不是我的錯,而是弟弟淘氣的結果。

   它也像一個“老師",教我許多道理。就說那一次:我每天都喂它“食物”,讓它吃飽。有時,我看到零食和玩具想要我便到它那去拿錢,它好象在說:“小主人,你要懂得節約,一些錢該花,就一定要花。一些錢不一定要花,就盡量不要花。”我聽了以後,慚愧的低下了頭。怎麼樣!我的存錢罐又像朋友又像老師,不錯吧!

您正在瀏覽: 忠實玩具——存錢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忠實玩具——存錢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