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可愛的小狗

  我家養了一隻活波可愛的小狗,它的名字叫“美眉”。它全身雪白,好象披了一身潔白的天鵝絨大衣,長長的鼻子上面棕色的眼睛一閃一閃,尾巴上的毛長長的,走起路來就象是金魚在搖着大尾巴,只有頭上兩隻耳朵是黃色的,大大的黃耳朵隨着它走路的節奏一盪一盪,可愛極了。

  美眉初到我家的時候,它和我們還沒有混熟,我給它餵食的時候,它只是遠遠地跑開,過了一段時間后,美眉也就活波了起來,它看看這兒,瞧瞧那兒,好象一切對它來說都是很新鮮似的。它和我也變得親密無間了,竟然還來搶我的食物。記得有一次,我手裡拿着雞腿,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,,美眉一見就上來搶,搶到之後它一口就把雞腿吞了下去。我看見了,就拿竹條來打它,它卻並沒有跑開,而是眼巴巴地看着我,好象在求饒:“放過我吧,就讓我嘗嘗鮮吧。”看見他那副可憐樣兒,我哪還想再打它呀?我只好看着它樂滋滋地取得了勝利,而我只好餓着肚子了。

  一到晚上,有燈光的時候,美眉的眼睛就好象是兩顆綠瑩瑩的鑽石,在黑夜中發出幽幽的光,那光,是一隻狗忠誠又機警的表現,綠得讓人肅然起敬。

  有一次,我們把它鎖在儲藏室的小屋裡,晚上回來打開門,看到美眉正從屋裡走出來,屋子裡的地下,有一隻死了的老鼠,真是狗拿耗子——多管閑事。美眉不是貪圖享受的傢伙兒。

  我愛我家的小狗,愛它那可愛的面孔,愛它那調皮的身影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