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電腦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風波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電腦已經買了三年。別看他只有三年,他可是我家大多數糾紛的源頭。知道我為什麼這麼說嗎?那就接着往下看吧!

  一次,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在電腦上看書。弟弟從外面回來了,他也吵着鬧着要玩。我正在興頭上,哪會給他玩,就沒有理他。弟弟見軟的不行,就來硬的。我用鼠標在上面點,他偷偷在下面亂敲鍵盤。顯示屏上亂成一團,我氣的推了他一下,他急了,來搶電腦。我也不讓,我倆大打出手。結果誰都沒撈着。

  前天,爸爸允許我們玩2個小時的電腦,我們當然在高興不過了。但我們都想玩,本來說好一人玩1小時的,可是在弟弟玩了1小時后,我再向他要,他又不給了,說:“不是說今天我玩,明天你玩的嗎?”我反駁道:“說好一人玩1小時,你怎麼又變卦了啊!”可弟弟就是死皮賴臉的不走,我就用哄的語氣對他說:“我用完后再給你行嗎?”“不行不行,就不行。”我實在受不了他了,就一下把他拉開。弟弟的脾氣就是不好,他吃了虧,肯定不會罷休。他上來對我就拳打腳踢,我也不是吃氣的人,也對弟弟不客氣。最後我們倆被爸爸嚴厲的批評了一頓“電腦,也只能作為一種工具,而不是玩具。”

  隨着時間的延長和對電腦的深入,的確體會到網絡的奧妙和對學習的幫助。現在我正慢慢引導弟弟改掉迷戀遊戲的壞習慣。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