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特別的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特別的禮物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特別的禮物

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 曲超

  姥姥去香港旅遊,回來時送給我一件特別的禮物——一朵金燦燦的紫荊花。

  這是一朵用金色紙板做的花,花的底座是一小塊大理石,上面有很多精美的圖案,有盛開的花兒,有可愛的元寶,還有圓圓的月亮……紫荊花的莖粗粗的,也是金色的,花朵特別好看,五瓣花盛開,意寓香港經濟繁榮,蒸蒸日上。

  我的這朵紫荊花花蕊會變顏色,只要按下底座的一個按鈕,它一會兒是紅色,一會兒是白色,一會兒又是綠色,一會兒還是紫色,變幻迷離,妙不可言。而同時,還會響起威武雄壯的國歌呢!旁側還有一面小旗,寫着:h.k的字樣,那是“香港”英文字母的縮寫。

  聽姥姥說,紫荊花是香港區徽圖案,也是香港的象徵。它是香港回歸時設計的,代表五福臨門:財位、健康、官職、事業、學業五福。

  我真希望台灣也早日回到祖國懷抱,那樣我就又有一樣回歸紀念品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特別的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特別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