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喂孔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喂孔雀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秋高氣爽,我和阿姨、哥哥、姐姐等十多個人去大佛寺玩。大佛寺里人山人海,有本地人,還有很多的外地旅遊團。 

  哥哥和弟弟在池塘和小溪里里抓魚,我覺得抓魚很危險,所以沒有去抓,我和姐姐在孔雀園裡喂孔雀。本來,我們是用麵包喂孔雀的,可是孔雀們只是過來聞了聞,卻不吃,可能是喂的人多了,它們吃膩了吧!我們看見有人在用樹葉喂孔雀,孔雀吃得有滋有味,我們覺得很好奇,就也用樹葉去餵了,說也奇怪,孔雀看見我們手裡的樹葉,就來吃了!看見孔雀喜歡吃樹葉,我們高興的合不攏嘴,一個勁地對它們說:“吃吧,吃吧,吃得飽飽的!”很快,手裡的樹葉被孔雀吃完了,我們就再去摘了許多樹葉。我們越喂越覺得有意思,一邊的孔雀餵飽了,我們又去喂另一邊的孔雀,直到所有的孔雀都餵飽了,我們才停下來去找哥哥和弟弟,然後,我們回家了。 

  今天玩得真開心,以後我還要去大佛寺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喂孔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喂孔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