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事故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事故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七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,讓我終生難忘。

 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我和幾個同學放學回家走在路上追着玩,過馬路時,由於跑得太快了,沒向兩邊看,被一輛迎面疾駛而來的摩托車撞倒了,我又疼又怕,立即嚎啕大哭起來,在我身旁,有許多雙關懷的目光看着我,有人譴責摩托車司機車騎得太快了,騎摩托車的司機臉紅了,他問我疼不疼,家住哪裡,我都如實告訴了叔叔,叔叔把我抱上摩托車,飛快地把我送到了家門口。一到家,我就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嚇得面如土色,急忙把我送到了醫院,通過檢查,醫生說沒有受重傷,只是擦破了點皮,安心休息幾天就會好,這時媽媽的臉上才露出了笑容,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。

  經歷了那次難忘的事故,我懂得了過馬路一定要做到:一停、二看、三通過,而且千萬不能在馬路上追逐打鬧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事故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事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