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幼兒園的照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幼兒園的照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幼兒園的照片

  童年是一個夢,有美好的,也有痛苦的,都記在我一個人的相冊里,就讓你們看看我幼兒園的照片吧!

  那是我四歲的時候老師給我照的,我還一直記得呢。

  當我哈哈大笑時,那一個同學說:“到我家去吧!”我們說:“好!”

  到他家,我們都看到了一片十分豐富的橘園,還閃耀着光芒。越看越喜歡,還是兩個一束,三個一排,四五個抱成沉甸甸的,真是百看不厭啊!後來,我們準備想摘一個來嘗一嘗,他的婆婆看了一看我們的表情便給了我們每個人一個橘子。我咬一口滿嘴都是甜甜的汁,真讓人回味無窮。老師說:“我們合個影吧!”我們說:“好!”我們都面帶微笑地說:“笳子!”從此我們幾個同學都有這張照片,這張照片還對我很重要,因為是我們的同學紀念品,到現在我這一張照片還在相冊里。

  這一張照片,真值得我留念啊!

您正在瀏覽: 幼兒園的照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幼兒園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