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幼兒園讀書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幼兒園讀書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對於我來說:一本好書就像是一個益友。

  像蜂蝶飛過花叢;像泉水流經山谷;像流星劃過夜空。我每憶及幼兒園讀書生活,就禁不住湧起愉悅之情。在記憶的心扉中,幼兒園的讀書經歷恰似一幅豐富多彩的畫卷,也似一條彈奏着優美曲子的小溪!

  幼兒園時我最喜歡讀書,書對我來說那是相當重要,手裡拿到一本書不管當時在做什麼事,都會放下來去看書。

  畢竟是幼兒園,認識的字幾乎沒幾個,真正吸引我的是那些生動有趣的圖畫。我會根據圖畫想象文字的內容。

  不久爸爸專門為我買了圖畫書,我更是看得津津有味。一會兒笑聲連連,一會兒又哭聲片片,我似乎已經進入故事中。媽媽從樓下上來說:“你這孩子,叫你怎麼不答應啊?”說著,從我手中抽走了書。“嗚——我要,我要……我就像失去了理智!

  幾天後,爸爸又給我買了許多書。我就像老鼠見到大米一樣高興。並且,我定下目標:三天之內要把這些書看完。我看得忘了吃忘了睡,黑眼圈全出來了,同學們都說我是大熊貓,但我認同他們的說法:我是大熊貓,一隻愛書的大熊貓!

  書是生命的源泉;書是知識的寶藏;書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金鑰匙!

  安徽省宿松縣松茲小學五年級:梅雯清

您正在瀏覽: 幼兒園讀書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幼兒園讀書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