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帶妹妹去幼兒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帶妹妹去幼兒園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趁着黃昏時期去看幼兒園,來到幼兒園側門,看到裡面那些新鮮的東西,我的妹妹便朝着一定要去,但後門又關着,於是想從前門進,幸虧前門開着,就帶着妹妹進去了。

  她一進去,立刻到處亂竄,但什麼也做不了,畢竟才一歲多嘛!於是我將她抱到一個蹦床上,黃來再蹦跳似乎很有趣,於是我也來。可是我的妹妹好像不喜歡這樣,作為“護妹之姐”,又陪她到一個可以轉的地方,那兒有很多座位,我抱着她上去,我就推,可是旋轉起來似乎很危險,我命令她下來,但她似乎挺喜歡玩,不下來,無奈,我只得有將它轉起來,當然,沒有發生安全事故,這讓我鬆了一口氣。

  我又帶她去爬樓梯並坐滑梯,可那滑梯不給力,一點也不滑,還得自己用力來滑,所以,我對那東西沒興趣,但我的妹妹看上去很喜歡這種遊戲,總是讓我把她抱上去,她自己滑……

  轉眼,大地落下了帷幕,天開始漸漸黑了,我們歡笑着回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帶妹妹去幼兒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帶妹妹去幼兒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