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幼兒園的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幼兒園的生活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當我路過兒時的幼兒園的時候,就會想起曾經在這所幼兒園度過的日子。 

在我三歲的那年,我和同齡的孩子一樣開始了幼兒園的生活。別的孩子充滿着興奮與好奇,而膽小如鼠的我卻害怕上幼兒園。每天上幼兒園時,我總是對爺爺說:“放學一定要第一個來接我。”於是,為了第一個來接我,爺爺每天都早早的來到幼兒園,在門口呆上很長時間,大門一打開,第一個衝進教室的總是我的爺爺。 

記得有一次,爺爺被老師“罰站”了,事情是這樣的,幼兒園要舉行拍皮球比賽,老師正抓緊時間帶我們排練,而我總是學不會,老師就把我留下來,爺爺只好站在一旁“罰站”了。回家后爺爺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立刻火冒三丈,把我“毒打”了一頓。這時我的淚水奪眶而出,淚流滿面的我一邊灑着“金豆子”一邊拍皮球,一下子竟然拍了一百多個。通過這件事也讓我明白了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的道理。 

漸漸地我開始喜歡上幼兒園了,和老師同學一起做遊戲,唱兒歌,學繪畫,講故事。但我卻不喜歡負責我們飲食起居的保育員阿姨,因為我有挑食的壞習慣,那裡的飯菜不太合我的胃口。每當我還沒吃完飯時,保育員阿姨就會說:“時間到了,大家快去午睡吧!”我只好餓着肚子去睡覺。後來,每次放學我都要在幼兒園裡玩滑滑梯、蹺蹺板等。我總要玩到傍晚才戀戀不捨地回家。 

現在,所有的一切的一切都成了沒好的回憶,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夠倒流,我再回到幼兒時代,重度那沒好的時光。可是,這隻能成為我永久的心愿!

您正在瀏覽: 幼兒園的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幼兒園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