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21世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1世紀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1世紀,克隆技術使瀕臨絕種的珍奇動植物能夠繼續繁衍,還使在地球上滅跡多年的猛獁重新現身;激光手術刀使病人不用打麻醉藥,也能毫無痛苦地做手術;從一種奇異動物身上發現的新元素,能使人均壽命達到300歲;癌症不再可怕,因為一位科學新秀從一種遠古植物身上找到了對付癌症的方法;還有……

  21世紀的我從報紙上了解到,科學家們最近製造出一種超光微型飛碟,目前“極品”商廈購買了專利,已造出上萬隻準備銷售。我是個喜歡趕時髦的人。連忙上穿火箭鞋,只幾秒鐘,我便從郊區的家趕到了商業街的“極品”商廈。店門前人山人海,都是來買微型飛碟的。好不容易才買到,我顧不上疲勞,連忙把說明書認認真真地看上三遍,迫不及待地按了一下飛碟底下的按鈕,飛碟立刻從黃蜂般大小變得雙一間房子還大,原來這飛碟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,可大可小。我又按了一下按鈕,從飛碟里伸出一條彩虹階梯,我“搭”上彩虹階梯,它立刻往回收縮,把我送入了飛碟倉內。駕駛室里的一切儀器全部由電腦控制。廚房中有自動調溫冰箱和聲控微波爐。最裡邊的一間是卧室,裡面設備也很齊全。有眼控的1386電腦,你想按哪個鍵,只要用眼睛看一下那個鍵就可以了,無須動手。那張床更是神奇。你設定了時間,它會根據時間的變化自動幫助你鋪床、疊被……更妙的是,這張床還能根據周圍氣溫的變化而改變自身溫度。冬天,它變得非常暖和;夏天,它又變得十分涼爽。真是冬暖夏涼。衛生間在最底部,它裡面的馬桶十分新穎,只要你屁股一坐上去,它便開始運動。你上完廁所,無需動手,它便會自動將屁股洗凈烘乾。而且每次還會根據排泄物的多少決定水流的速度和水的數量。

  參觀完畢,我便駕着它飛向X星,只短短的十來秒種,飛碟便平衡地落在X星地球移民的機場上。在這裡,無需氧氣罩,因為人類先進的科學技術早已將X星表層蒙上了一層厚厚的臭氧層。這裡綠樹成蔭。沒有什麼高大的建築,十萬居民住的都是二層小樓。這裡到處是鳥語花香,且四季如春。這簡直就是第二個地球!

  參觀完X星,我又駕着飛碟向獵犬星系的Z星飛去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21世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1世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