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諸葛亮來訪21世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諸葛亮來訪21世紀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第四篇

  尚樂抬頭看這個人,諸葛亮隨之也抬頭看,原來是商場的清潔工,尚樂向諸葛亮解釋道。尚樂說:“這裡不大適合談話,不如去我家吧”她心想:看起來他不是騙子,從他眼神中流露着迷茫,可以帶回家。

  當尚樂帶諸葛亮坐上計程車回家時,諸葛亮感到好奇,說“這是什麼,它怎麼自己會走?”尚樂和司機都笑了,司機看他穿着古裝,以為他是個演員,便說“您忙得連車都不認識啦!”尚樂看到諸葛亮一臉疑惑,便介紹說他們坐的時計程車靠發動機,前行的。諸葛亮似懂非懂的點了頭。

  近乎半個小時的顛簸,諸葛亮有些頭暈,幸好,已經到達尚樂家了。下車后,諸葛亮面對着30層的高大樓房,驚呆了!尚樂說了一聲“走吧”引領着諸葛亮進門了。諸葛亮看着這些全然不知的建築物,有些毛骨悚然。當他們乘坐電梯時,諸葛亮問道:“這是什麼”尚樂說“電梯,能把我們從第一層送到最後一層的工具。”“竟如此玄乎!”尚樂用手捂嘴笑着。

  很快,他們出了電梯,尚樂按了門鈴,諸葛亮觀望着,好奇心又迫使他問尚樂“這又是什麼?”尚樂耐心道“門鈴,一按裡面的人就知道門外有人”諸葛亮聽后,只是兩眼發直,獃獃的看着。

  一會兒,門開了……

  (欲知後事如何,請看下集分解)

  福建省漳州二中初三:許淑嫻

您正在瀏覽: 諸葛亮來訪21世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諸葛亮來訪21世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