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21世紀的學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1世紀的學校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21世紀的學校

21世紀的學校既新奇又實用,我慢慢給你們介紹。

先介紹學校:

學校有嫦娥奔月小學、星際爭霸實驗初中、發現號高中......它們都配備着數字監視器等監視儀器。學校不僅配着該有的東西還配數字圖書室、數字瀏覽室、教師休息室、教師開會間、學校諮詢台、智能黑板、機器人清潔員、機器人保安、總控制室、太陽能吸收板。

然後介紹學校設備的功能:

數字圖書室就是通過電腦來查找書籍或看書。數字瀏覽是通過電腦來查找資料。教師休息室里配着讓教師減壓和放鬆的沙發、按摩椅。教師開會間寬大、明亮,是教師和教師交流的平台,學習的舞台。學校諮詢台是一個電腦觸摸屏讓家長通過它來了解學校的情況。智能黑板跟普通黑板最大的區別在於它是個語音識別屏。機器人清潔員、機器人保安人員就是用機器人代替的清潔員和保安人員。總控制室就是監視或控制學校的電子設備的控制室。太陽能吸收板設在教學外側,提供一切學校所需的能源,節能又環保。

最後在來介紹一下學校的環境:

學校四周綠樹成蔭、花團錦簇……

這樣的學校能不叫人嚮往嗎?

  

   昆明春城小學  四年級三班

  

  谷雲旗

您正在瀏覽: 21世紀的學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1世紀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