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騎士的戰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騎士的戰鬥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和林俊言玩我創造的遊戲,騎士,我是火的傳人,我的寵物是烈焰火鳥,用劍,林俊言是電的傳人,他的寵物是閃電銀狼,用刀。我們在地府第一打鬼將,林俊言飛到半空中用力的劈下去鬼將被劈成了兩半.第二打幽靈,第三打馬面,第四打牛頭,第五打野豬,第六打巨蛙,我用劍一揮巨蛙倒地。最後打大怪,破甲戰龍。我和林俊言用力量之海打敗它。 

  我們成了見習騎士。我們兩個去幻境尋寶,我們找到了破甲戰服,力量之劍,鋼鐵項鏈,火焰之靴和閃電之靴。我們在那還找到了魔法水晶,它可以讓我們的魔法增加十倍呢!後來,我們在幻境打的第一個怪是月光兔子,第二打的是火焰兔子,第三打的是閃電兔子,第四打的是風中兔子,第五打的是金光兔子,第六打的是銀木兔子,然後打大怪,五行兔子,我們又用合體大招打敗它,我們得了俠客全裝備 。   

  現在我們是普通騎士了。我們水裡打的第一個怪是食人鯨,我們打的第二個是撲人鯨,第三個是藍角鯨,第四個是格鬥鯨,第五個是力量鯨,第六個是火焰鯨,我們打的大怪是日月鯨。我用烈焰轟炸打敗它。

  我們是修行騎士了。今天我們練習,我用火網交幟,林俊言用電雪分發,我又用烈焰轟炸,他又用閃電光速,我又用萬劍術,他又用萬刀術……我們打的不分上下。

您正在瀏覽: 騎士的戰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騎士的戰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