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女神的戰士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女神的戰士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如果是比我大或跟我一樣大的江湖同仁們(尤其是男生),一看這個名字就知道我是什麼動漫迷了。名字起得是挺霸氣的,但只要你看過我寫的詩或小說就會懷疑我的性別(:-),這有什麼關係,撒娜和魔鈴不都是女神的戰士)。不過在現實生活中,見到我的人也會把我的性別搞錯,跟上文正好相反。 

  的確,在學校和家裡我都和黃蓉大俠一樣是個風風火火的假小子。但不像文中說的那樣,從小就那麼外向。其實以前和現在我的性格都沒有太大的變化,小時候甚至比現在還文靜一點呢。呵呵,我只是在熟人堆中顯得很活潑,在陌生人堆中呢?;-),就不說了。 

  我很喜歡寫作,近期又迷上了詩文。寫的雖沒有那麼好,但也勉強算的過去。如果大家有興趣,可以到發表區中古體詩和現代詩中看我的大作《龍鳳斗》、《少年游》、《雙子座的幻想》,歡迎大家多提寶貴意見。還可以看我的連載小說《黃蓉大俠的歌舞青春》,我會經常更新。 

  我有時也是個自卑的孩子,因為在學校除了語文我的其他學科學的都不是很好。由於我又是在快班,班上好的同學很多,學習壓力很大,但成績卻一直上不去,連語文在班上都不是最好的。所以我媽就對我很不滿意,總是對我說一些很消極的說法。像什麼“你以後乾脆不要學了,學了也學不好”,有一次看新聞關於上技校的事,她就對我說:“你以後上不了高中就上這個吧。”我聽了以後心裡就很不是滋味,以至於學習成績下降。下降后媽就會和爸吵,我心裡總是很害怕,很絕望……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活潑又有點自卑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女神的戰士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女神的戰士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