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迷路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路_8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五下午放學,我與同學商量好去他家玩,告訴媽媽不用來接我,我和同學一起去了他家。我們一起在他家樓下跑步,滑滑板,碰到了我的女同學曹蕊,我們一起玩做飯,過家家。天快黑了,我給同學告別後,背起書包回家了。

  我就順着來的路向回走,我走着走着,拐了個彎感覺以前來的路不是這一條,我剛開始以為我記錯了。可是我沒有回頭,我繼續走,走到了路的盡頭,我一看,那不是我家的路線。我感覺自己混在了魔鏡中,找不到家了,我在一個大樹旁的座位上,哭了很久,沒有人問,沒有人管,我感到很害怕,很無助。我也不敢問別人,因為媽媽以前說過“西安掉了很多的孩子,不要我和陌生人說話”。我靜下心來仔細想了想,我不能這樣待下去,我要原路返回,我感覺每一個過路人都在看着我,好像是一個個妖怪想抓我走,我用最快的速度跑到了,我拐彎的地方,我想我一定是走錯路了,感覺身體輕飄飄的,我鼓起勇氣向前走去,我又看見了一個拐彎的地方,我以為這次還是錯的,我非常害怕,所以我沒有走那條路,直向前走去,一直走到了最大的十字路口,這個是我們經常走的路,我記得。我順着我們這條路一直跑回了家。我以為媽媽在家裡等我,可是我沒有想到,媽媽不在,我急得哭了,哭的很傷心,院子里的阿姨安慰我說,你媽媽剛才還在,可能是去找你了,我越哭越厲害,阿姨說“你媽媽的電話知道嗎?我給她打電話。”可是媽媽的手機在家裡,我非常傷心。就在這時候,媽媽回來了,媽媽非常生氣說“以後不許出去了,丟了怎麼辦……”可是我一直哭,媽媽也哭了“王翊,你想嚇死你媽媽啊!我去找你,喊不喊沒有人答應,我以為你沒有來這裡。在小區的門口看到了董毅超,他說你已經回家了。我一路上又沒有看到你,真的很擔心,怕你被壞人帶走了”,我抱着媽媽,媽媽也緊緊地抱着我。

  事情總算是過去了,可是我的心中總是有一些后怕,那天萬一遇到壞人,那我肯定永遠也見不到媽媽,回不了家了。

  二年級:王翊

您正在瀏覽: 迷路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