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瑞琪!騎士的榮耀!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瑞琪!騎士的榮耀!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有勇氣,就像那老鷹搏擊長空時翱翔的翅膀;你有堅強,就像那石頭不被海浪的兇猛而擊碎;你有寬容,就像大地包容一切,我們才有廣闊多姿的世界。

  ——寫給瑞琪

  戰役結束了,歡笑、淚水,都在幾天之後灰飛煙滅,可是瑞琪卻始終留在我們的心間。他是我們的英雄,是他讓我們變堅強,是他讓我們在絕望中再次成長,也是他與天地日月結合在一起,默默地把一個古老故事耕耘出一個新的希望。

  我還深深的記得,我們一起打敗紅龍后,摩爾王的寶藏出現在我們的面前。此時,RK將自己的魔爪伸向摩爾王的寶藏,紅龍的眼睛突然睜開了,它用盡最後一口氣噴出一團火,逼向RK。可就在這時,是你——瑞琪,是你奮不顧身的擋在了RK的面前,替他擋住紅龍的一搏。RK得救了,而你,卻倒下了。洞塌了,你卻不見了。RK被感動了,他的蝴蝶眼鏡破碎了,他流淚了……他似乎改邪歸正了。當我們正驚訝時,RK飛走了……

  瑞琪啊,黑森林那麼危險,紅龍那麼兇惡。你會平安無事嗎?會的,我們相信你,相信你終究會有一天從紅龍的廢墟中堅強的抬起頭;我們相信你會用一顆真誠的血熱之心,感化冰冷的廢墟瓦礫,感化RK那冰冷如頑石的心;我們相信你會回來的,你還會繼續為莊園勤勤懇懇、默默無聞的做貢獻。

  瑞琪!騎士的榮耀!

  單縣北城一中初一六班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瑞琪!騎士的榮耀!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瑞琪!騎士的榮耀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