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兩隻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養了一對小烏龜。取名叫A和B。 

  它倆圓圓的腦袋,身上是綠帶黃的,背上還背着一個深綠色的殼。它們走路很慢,一分鐘還走到十厘米遠,做什麼事都慢,可能是因為身上背了個殼的原因吧! 

  烏龜最喜歡吃牛肉。我一日喂它們三次,每次把牛肉撕成一絲一絲的,放進小缸里。它們先看看周圍有沒有敵人,呀!真像一個警察在偵探什麼情報;又像一個小偷正在一邊偷東西一邊看周圍有沒有人在看他似的。然後,小烏龜小心翼翼地爬向牛肉絲,再用前爪抓住牛肉絲,大口大口地塞進最里。看起來有三天三夜都沒吃過飯了,真狼狽! 

  有一次,我又去餵食,看到它倆在打架,便興緻勃勃地看了起來。A先用腦袋撞了一下B,B也不甘示弱,用前爪抓了抓A,又向前走一步,說來呀,你有本事就打我一拳呀!A激怒了,像一頭牛似的,對着B橫衝直闖,B左一閃右一閃,搞得A團團轉。這時,A用腦袋沖向B,B似乎早知道了這一招,只是把腳一收,身子一側,A又撲了個空……它們打的難解難分,不只何年何月才能善罷甘休啊!我只好親自出馬了!於是,我把它倆硬拽開。分到是分開了,可它們的血海深仇的心還沒分開,A和B還余怒未消,怒目相視。 

  唉,這對小烏龜!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