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這隻小烏龜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這隻小烏龜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隻可愛的小烏龜,我在老媽的小魚缸里給它修了一個小小的家。

  烏龜的身體特別特別的小,只有瓶蓋兒那麼大;它的眼睛小小的,可是很神氣;它有四隻小小腳,還有一條小小辮子尾巴。

  這隻小烏龜呀,一天爬來爬去。有一次,趁我不注意,它從小魚缸里“溜”了出來,大搖大擺地爬到我的房間里去了,我抓住了它,還批評了它,小烏龜就像做錯了事一樣,用一種可憐的眼神看着我,那小模樣讓我笑開了花。

  它也很兇猛的哦。它在魚缸里生活,我每天給它一條小泥鰍魚兒吃。有一回,我到姥姥家去玩了幾天回來,發現它竟然咬吃了美麗小魚兒。我一生氣,就讓它自己獨自生活了,這回,它好像真後悔了,但犯了這樣的錯誤是不能寬恕的!

  哎,這隻讓我操心小烏龜哦!

 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二年級:劉睿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這隻小烏龜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這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