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兩隻小烏龜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兩隻小烏龜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兩隻小烏龜

   我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,它們是我去年生日是爸爸買給我的禮物,我喜不自勝 ,無微不至地關愛它們、照顧它們。

  我的小烏龜一隻叫做“金旋風”,因為它的龜殼上有一道道金色的條紋,手腳上也有一條條花紋,一對水汪汪的小眼睛,所以叫她“金旋風”。另一隻叫做“綠將軍”,它可是一隻名副其實小綠龜,全身上下都是綠的,沒有一點兒雜色,就連它的小眼睛,也顯得綠幽幽的,像一塊綠色的寶石,可愛極了。

   別看它們倆平時都是形影不離的“好朋友”,一到“開飯”時間,就“六親不認、翻臉不認人”,打得天翻地覆。

   有一次,我切了一點肉絲,想喂它們,於是我把肉絲放進魚缸里,等待它們“開戰”。起初,兩個小傢伙團結一致,都不敢靠近。可過了一會兒,它們慢慢向“敵人”爬去,來到“敵人”面前,它們採取了“敵不動,我不動”的策略。大概過了一兩分鐘,“綠將軍”用鋒利的爪子輕輕碰了一下“敵人”,就立刻縮回了龜殼,查看“敵情”。它們那膽小的模樣,可真像臨陣脫逃的逃兵,引得我哈哈大笑。也許是被我的笑聲驚動了,它們探出頭來看了看,見“敵人”完全無動於衷,才知道這原來是食物,放心地吃起來。開始,它們“井水不犯河水”,誰也不理誰,只顧着吃東西,可不知怎麼的,它們突然打了起來,互不相讓,拼個你死我活。我急忙把它們拉到一邊,才避免了一場“戰爭”的爆發。雖然它們打了一架,但好像都不放在心上,過了不久又在一起玩了。

   這就是我的兩隻淘氣、可愛的“小寶貝”,你喜不喜歡它們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兩隻小烏龜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