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頑強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頑強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,這隻小烏龜是爸爸的朋友是送的。小烏龜剛來的時候只有雞蛋那麼大,現在已經養了好幾年了,早已變成一隻帥氣又強壯的大烏龜了。聽爸爸說這隻烏龜是巴西龜,他最喜歡吃肉類食品,而我家的這隻烏龜從不挑食,它不僅喜歡吃肉類食品,龜糧,白米飯和西瓜,只要能吃的東西,它都吃的津津有味。

  我們每天都會把小烏龜搬到外面曬太陽,在陽光的照耀下,小烏龜會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。它伸長脖子,四肢伸直,漂浮在水面上,一動也不動,好像很享受這陽光浴的樣子。烏龜的生命力很強,去年我們一家出去旅遊兩個月才回來喂它。心裡還很是擔心,它會不會被餓死,當我們回到家中,看到烏龜低着頭,很沒精神的趴在渾濁的水裡,好像連抬頭的力氣都沒有了。我們趕緊給它換了水,餵了食,它才慢慢地有了些精神。

  烏龜真是太厲害了,讓我簡直不敢相信,兩個月沒吃東西還能頑強的活着,我想這應該是它的極限了吧!

  安徽六安壽縣實驗小學二【12】班二年級:劉高

您正在瀏覽: 頑強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頑強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