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兩隻小烏龜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淘淘”和“懶懶”是我家養的兩隻巴西綠龜。他們是爸爸出差時給我帶過來的。

  這兩隻烏龜,有一隻整天趴在缸底,四肢伸展,像是在做白日夢。由於他太懶,所以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“懶懶”。而另一隻烏龜,像是得了多動症似的,整天爬高上低,一會在魚缸里游來游去,一會順着魚缸向外爬。所以我給他也起了個名字,“懶懶”。

  有一天,我用書搭了個“天橋”,讓他們比賽看誰跑得快。“懶懶”趴在書下面,一動不動,只有嘴一張一合,好像在說:“跑步太熱啦。你看哥,躺在書下面多舒服!”而“淘淘”卻快步爬上“天橋”,好像在說:“你也學學我,多走動走動,別整天在那裡睡大覺,生命在於運動嗎!”而“懶懶”依舊無動於衷,彷彿再說:“爬來爬去,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,啥時候也學學老哥我,有點紳士風度,穩重一點”。不到十秒鐘,懶懶就又把頭縮了回去,依舊躺在那。看到這兒,我就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。

  烏龜二兄弟已經在我家住了兩年多了。現在一有時間,我就回去看看他們。逗逗“淘淘”,再給“懶懶”喂點食物,讓他在酣睡的同時,別忘了填飽肚子。他們已經成為我童年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好朋友了!

  山東省東明縣第一初級中學初一:陳實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兩隻小烏龜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