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兩隻小松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兩隻小松鼠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媽媽回到家中,告訴我她在街上看到了小松鼠、小白兔等,我一聽,高興得不得了,在家又吵又鬧非要媽媽買,媽媽沒辦法,只好帶我去買。 

  來到寵物店,我一看,真的像媽媽所說的那樣,有鸚鵡、小兔子、小花狗、小松鼠、小豪豬等等,品種非常多。媽媽說:“不能買多了哦。”我聽了,點點頭。選來選去,我覺得小松鼠最可愛,於是媽媽就買了兩隻小松鼠回家。 

  小松鼠長得尖嘴猴腮,全身披着漂亮條紋的皮。短短的耳朵,兩顆黑溜溜小眼睛, 它的鼻子呢?哦!原來它的鼻子在尖尖的嘴上邊,不容易被人發現。還有,它那小小的嘴巴里長着鋒利的牙齒,連花生米都會吃。尖尖的爪子在籠子里爬來爬去,不停地四處張望。 

  小松鼠吃玉米粒時很可愛,像個小孩子,兩個前爪抱着吃,它吃的速度非常快,只看見皮不停地從旁邊掉下來。一眨眼就剝吃了很多玉米皮在地上。 

  呀!一不小心,我讓其中的一隻跑了出來,急得全家人又堵又抓,因為它的動作太敏捷,費了好大的勁,才被爸爸抓住,結果還把爸爸的手咬出了血。看來我得小心守住它倆。 

  我喜歡這兩隻調皮又可愛的小松鼠。    指導老師:張德英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兩隻小松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兩隻小松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