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兩隻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兩隻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兩隻烏龜,一隻象碗口那麼大,一隻象雞蛋那麼小。這兩隻烏龜可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要好好保護它們。

  兩隻烏龜的身體顏色是灰色,四肢粗壯,尾巴細小;他的脖子可以伸縮,頭比脖子粗好多,眼睛小小的,鼻子比眼睛還要小,嘴巴有時張,有時緊閉着。你要是站到他們面前,它們就嚇得象老鼠一樣把頭縮進去,然後又把頭偷偷地伸出來。它們喜歡吃肉、蝦米等。每次我把肉或蝦米放到水裡給它倆吃時,它倆都把頭伸得長長的,嘴巴張得大大的,吃得很香。可是一入冬烏龜就“絕食”了,它們要冬眠!它們性格溫柔,天性好靜,在安靜舒適的玻璃缸內獃著很舒服,不會坐卧不安,像關在牢籠里的困獸一般。把它們放在地上,你在一旁看書,烏龜也不會打擾你,因為它們的腳步很輕。有時它倆就在桌子下面擠來擠去,像小孩擠油油,雖然不出聲但是很熱鬧。烏龜還有一點是我最喜歡的,它能長壽,聽說活幾十年或上百年,還可以避邪氣。避邪氣?這是心理問題吧!

  我非常喜歡烏龜,我要把它們當成朋友,還把它們養得大大的,坐在它們的背上去公園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兩隻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