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兩隻小烏龜,他們背着一個硬硬的綠色外殼,長着一對??的小眼睛,還有一張小小的嘴巴。 

  我的兩隻小烏龜可可愛了,一次,我給它們餵食,它們別過頭去,一點也不感興趣。等我吃飯的時候,我隨意地放進去幾粒米飯,想不到它們爭先恐後地去搶。以後天天都這樣了,我就給它們取名為“模仿大師”。 

  小烏龜喜歡玩耍,一次,我給它們換水,把它們放在廁所間的地板上,它們好奇地伸出小腦袋,東瞅瞅,西瞧瞧,還以為是在什麼怪物身上呢。過了一會兒,見沒危險,就開心地在地板上爬來爬去。 

  我的兩隻小烏龜還特別喜歡睡覺,有一次,它們正縮着小腦袋睡覺,我還以為它們死了,便拿出來瞧瞧,它們從美夢中驚醒,使勁地掙扎。我這才知道它們只是在享受,於是把它們又放了回去。 

  小朋友你覺得我的“模仿大師”可愛嗎?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