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痛心的一幕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痛心的一幕!_6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三個10左右的孩子正在街頭賣藝。兩個男孩和一個更小些的的女孩都十分瘦小,臉龐經過風吹雨打陽光暴晒的腐蝕早已變得黝黑黝黑的。我情不自禁的走上前去。 

這時,那個小女孩拿出了兩個銅鑼,拚命的敲擊着,發出刺耳的響聲,一邊還用優質的童聲說道:“快來看錶演啊~快來看啊……”兩個男孩子呢,他倆赤着上身,在已經有絲絲寒意的街頭上表演雜技!空手翻騰,脖繞鋼絲,一個個異常危險的動作映入我的眼帘。這時,輪到那個小女孩出場了,只見她跪在地上,將身體往後一仰,雙手撐在地上。緊接着其中一個男孩子竟站在她的身上!只見小女孩那小小的身軀被折磨着,圓圓的臉蛋脹得通紅,但她還是堅持着,巴望哪個好心人會施捨給他們些東西,那三雙眼睛蘊含著的,是悲痛,是乞求,是吶喊,是對自由的渴望! 

  我的眼眶紅了,翻遍所有的口袋摸出6元2角,遞給他們,就飛也似的離開了。我不敢直視他們那充滿無限感激得雙眼,我怕我會因此而不爭氣的流淚…… 

  我坐在了表哥家複式結構的溫馨的大客廳里,心裡頭像打翻了五味瓶,很不是滋味。同樣的年紀,生活在同樣的大城市裡,生活的差距猶如東海岸與西伯利亞的距離那樣遙不可及。我居住在溫暖舒適的樓房中,他們卻只有生活在十分簡易冬冷夏熱的爛棚子里;我有父母愛的呵護,他們面對的是幕後老闆無情的鞭子;我在學校里快樂的吸取知識,他們只有賣藝來維持生計……他們是多麼的可憐啊!我呼籲社會多多關注這些成千上萬需要關愛的孩子們,讓這個社會便成愛的世界!

您正在瀏覽: 痛心的一幕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痛心的一幕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