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烏龜。長着圓圓的小腦袋,一對黑溜溜的小眼睛,一條又細又短的小尾巴。我給它取個名字叫小可。

  有一次,我剛想睡覺,只聽盆里有響聲,過了一下又一下,我猜想道:有可能是小烏龜餓了。於是我就拿了幾粒飯扔到盆里,小烏龜聞了聞不吃。我又拿起肉給它,它像箭一般游過來,津津有味的吃着。原來小烏龜也挑食。

  我更佩服小烏龜那種知難而進的精神。有一次,我把一本很厚的書放在小烏龜面前,它看了看便開始爬。沒想到還沒爬上去就摔個四腳朝天,但是它翻了個身還是努力的爬了上去。

  我愛我的小烏龜,我更佩服小烏龜那知難而進的精神,同時也明白了一個道理:做任何事情都要像小烏龜那樣知難而進,永不放棄。

  指導老師:李芬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