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烏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家的小烏龜外殼是灰黑色的,像是披了一件青銅的盔甲。它的外殼弓起一個大包,好像一座小山似的。小烏龜長着一雙小小的黑黑的眼睛,像兩顆小黑豆粒。它還有一對強壯有力的的四肢。小烏龜後面長着一條小小的尾巴,像一條細細的馬尾辮。

  有一次,我怕小烏龜一個人孤獨。於是買回了一條小金魚給它做伴。第一天它們好像相處的很好。但到了第二天我趕上了一場好戲。剛開始時,我看見小魚正在自由自在的游着,似乎沒有察覺到一場大災難正降臨到它的身上。突然,小烏龜慢慢的游到小金魚的身旁,小烏龜好像察覺到了危險。於是小金魚就飛快的游起來,好像在魚缸里轉圈。過了一會速度才慢了下來。小烏龜好像很懂得計策,靜靜的等着。這是小烏龜好像找到了時機,以快雷不可掩耳之勢伸出了嘴巴咬住了金魚的身子。可憐的小金魚只有垂死掙扎的份了。小烏龜用前爪和后爪不停扒拉着水,好像很興奮。然後它的頭一頓一頓的把可憐的小金魚吞進了肚子里,津津有味地吃着自己的戰利品。

  看完了這場廝殺,我心想再也不能讓金魚和烏龜在一起了。

  四年級:菠蘿春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