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養了兩隻非常可愛的小烏龜,它是前幾天爸爸在立交橋買的。

  它看起來很小,雖然在買時忘了問它有多少歲,但我猜它最多也只有兩三歲吧。

  它有一個小小的腦袋,小腦袋上嵌着一對黑溜溜的小眼睛,眼睛四周還有一圈金邊呢!眼睛的下面是嘴巴,嘴巴也很小。別看嘴小但聽姥姥說烏龜能把鐵絲咬斷呢!它的背上有堅硬的殼,仔細看去,硬殼上有許多規則的六邊形。它的四肢很短,走起路來也很慢,但是一遇到敵人,它就迅速把頭和四肢連同一條細細的小尾巴縮進殼裡,這樣敵人就攻擊不到它了。

  它睡覺的樣子也很可愛,睡覺時它也把頭和四肢縮進殼裡,就像遇到敵人一樣。

  在給它餵食時如果放一些龜食,它一般先不吃,等觀察周圍確定一切安全之後才肯偷偷地吃。爸爸還告訴我烏龜可以好幾天都不進食,壽命能長達幾百年!

  小烏龜活動時,就會透透氣,在飼養的盆里走走,一會兒動動一會兒又不動了。這大概就是烏龜的“運動”吧!

  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“慢慢”,因為它非常慢。我非常喜歡它,每天都在精心地照料它。你也喜歡這隻小烏龜“慢慢”嗎?

 山東萊蕪萊城區萊蕪實驗中學初一:胡瑞祥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