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 

  我弟弟是很喜歡小動物的一個人。上次他要媽媽買了小金魚,讓奶奶買了小兔子,這又讓大舅公送了他一隻小烏龜。 

  小烏龜的背上背着一個巨大的“房子”,和蝸牛一樣,我們買的這隻烏龜的“房子”上的顏色有點繽紛:有綠的、有棕的、有黑的、有紅的……它頭上也有綠色和紅色。 

  小烏龜喜歡吃:小蝦、小魚。它不挑食,死蝦也要吃。它是從上吃到下的,也就是從頭吃到尾。有時候它在吃小蝦,我和弟弟就去玩兒,把蝦拿起來,小烏龜就把頭伸長來看我們,好像很可憐的樣子,我們受不了,就讓它吃完。 

  小烏龜也有點兒淘氣。有時候我把它放在水很多的一個桶里,它就游來游去,好像很開心似的。如果把水倒掉的話,小烏龜還在打滾呢!我把小烏龜翻了一個身,它就把手、腳伸出來,甩來甩去的,很可愛!如果我把小烏龜放入大桶中、倒水。再把烏龜按到底,它就會浮起來,反覆幾次它都會浮起來。 

  我的小烏龜可愛吧!你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