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 烏 龜

甘肅省東華小學

  陳陽

今天舅舅家買了兩隻小烏龜,我可要去看一看,因為我很喜歡小烏龜。

到了他家,我興奮地跑向陽台去看小烏龜,只見小烏龜養在一個盆子里,盆子里放着一塊魚肉和一些白菜葉,聽舅舅說這是小烏龜的食物。

小烏龜全身披着綠色的盔甲,三角形的小腦袋上長着又寬又大的嘴巴,小而有神的眼睛好奇的看着我,好像在說:“你是誰呀,我怎麼沒見過你呀!”我想看看它的肚子是什麼樣子,於是我就把它抓起來看,但是它的四肢馬上前後奮力擺動,努力掙扎着,他突然用一條腿登到了我的手,我連忙把它放下了。但我還是看清楚了它的全身,它的肚子平平的、硬硬的,上面好像布滿了黑棋子的圖案,好似一副棋盤。

我把魚肉向它跟前挪動了一下,他把頭一會兒伸出來,一會兒右縮進去,左看右看,好像觀察周圍的情況,也不吃肉。我等的不耐煩了,就去玩。

過了一會兒,我又去看小烏龜,咦!那塊肉怎麼少了一塊,難道是小烏龜趁沒人時吃了一點肉嗎?我帶着好奇去問舅舅,舅舅說烏龜的警惕性是很高的,它可能還是害怕人類傷害它。

我以後要好好愛護、餵養小烏龜,相信他會把我當作朋友的。

(指導教師:張曉紅)

您正在瀏覽: 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