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家以前養了一隻巴西龜,可是它死了。這不,我們又買了一隻長壽龜。

  我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“貝貝”。這個名字有很多含義:英語“baby”(嬰兒)的意思;寶貝的意思;福娃貝貝。

  它可膽小了。我們給他一塊肉,我們看着的時候它不敢吃,我們一走那塊肉就無影無蹤了。

  但是它膽子也很大。有時我把它放在手裡,它就一個勁的爬。就連我摁它腦袋他也不縮脖,反而用脖子頂我。

  它很聰明。我用東西把他“包圍”住,它專門從矮的地方“翻”出去;我用手把它圍住,他不從上面“翻”過去,而鑽我手底下的縫…

  它又很笨。有一天,我們在衛生間抓了一隻蚯蚓,給它放進養小貝貝的盆里,就去乒乓球訓練去了,等我回來一看,小貝貝正在抓蚯蚓,它咬了半天咬不着,得過了半個小時,它才吃到蚯蚓。

  我的小貝貝真可愛!我一定要好好養它,不像上只小烏龜一樣。

  我很喜歡它!

  遼寧瀋陽林盛礦小學三年級:曾憲儒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