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烏龜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烏龜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烏龜好可愛呀!它有一個堅硬的外殼,外殼上有很多漂亮的花紋。它的爪子尖尖的,尾巴和小腿短短的。它還有一個蛇頭形的小腦袋,兩側各有一個小眼睛。 

  一開始小烏龜很怕我,常常把頭縮在龜殼裡。慢慢地它們和我熟悉了,就把頭伸出來東張西望,不過一有動靜它們馬上把頭縮了進去。我常常用手指點點它們的龜甲和頭,它們既不怕我也不咬我,漸漸地我們成了好朋友。我經常拿白菜葉喂它們,它們吃得津津有味,從來不挑食。有時給它們喂點兒肉,它們大口大口地吃,一點也不客氣。 

  有一天,我把小烏龜從魚缸里放到地上,它們高興得不得了。慢慢地爬來爬去,東瞅瞅,西瞧瞧,快樂得像兩個孩子。有一隻小烏龜一不小心翻了個身,四腳朝天,瞪着眼睛掙扎了好半天也沒有起來。看着它那好玩又可憐的樣子,我正要去幫忙,突然,它把頭伸得長長的,用盡全身力氣,朝地板上一頂,它居然翻正了身體。哇噻,多聰明的小烏龜呀! 

  指導老師:吳軍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烏龜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