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同學 

 他,一對小小的眼睛,骨碌碌的轉着,似乎什麼都看穿了。他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一張一合,彷彿什麼都知道了。他,一副瓜子臉,上面充滿了小孩子有的調皮和天真。他,是誰?,對了,他就是瞿詩雨。 

 他,生活在快樂的世界里。記着又一次我拍了一下他的頭,我以為他會生氣的打我,去看到他仍笑眯眯的坐在那裡,然後輕輕拍我一下,算是把仇報回來吧!還有一次,趁他不注意,我把他的英語書給藏了起來,我以為他會生氣的尋找着英語書,出乎意料,他仍慢吞吞地尋找着英語書,我呆住了,原來,他是以微笑面對事情! 

 他,偶爾也會搞惡作劇。記着有一次,他把我的橡皮給藏了起來。當我知道是他偷的時候,我怒氣匆匆的去問他,他說不知道,我假裝去報告老師,回來后,看到橡皮已經在我的桌上了。還有一次是在課堂上,老師讓我們靜息,正好瞿詩雨又在我後面,不知惡作劇這個想法何時鑽入他的腦子裡,他突然把我的把我的頭髮扯了一下,我回頭狠狠的瞪了他一下,我去裝出我不知道的表情,睜着大眼睛無辜的望着我,我無奈地想:世上竟然有這樣的人,哎,君子報仇,十年不晚,咱們走着瞧吧! 

 他,瞿詩雨,我的同學,一個調皮又天真的同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