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同學是個女孩,她有一張圓形的臉,臉上鑲着一雙圓圓的眼睛,稍微有點塌的鼻子,一張大大的嘴巴。 

  她的優點比較多,缺點也比較多,我先來說說她的優點:她學習認真,愛看書,家裡的書幾乎被她看遍了,而且還樂於助人。 

  她的缺點是:嫉妒心很強,她擁有的東西別人不能擁有,比如有一次亞楠讓她幫忙買一本五元錢的筆記本,她答應了,便問:“你要什麼封面?”亞楠說:“要糖果屋的。”她就生氣的說:“我不給你買了。”說完她就跑了。亞楠對我說:“我要買的和她一樣,她就嫉妒了。”我對亞楠說:“別生氣,我幫你買。”她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嘴饞,比如一次體育課上,我從家裡帶了一些零食過去吃,她就追着我要:“給我一點吧,給我一點吧。”我覺得她太煩,就無可奈何地給她了一些,只要是她的好朋友帶東西吃,她就會伸手要,嚇得我都不敢帶零食了。 

  她的名字我就不提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