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王婷姍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王婷姍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同學叫王婷姍,她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,還有那又白又嫩的皮膚,是她看起來像個可愛的洋娃娃,誰見誰喜歡。

  別看王婷姍是女生,但卻是有名的淘氣包。她在課堂上與其他同學竊竊私語,下課後喜歡在同學身上搞惡作劇,為這沒少被來時批評。

  然我記憶最深的是她搞的一場“捉迷藏”的惡作劇。在我們排隊上操的時候,忽然,我發現本應在我後面的王婷姍不見了,她可能是去上廁所了吧。我也沒多想,就繼續做操了。可是,到了第三節語文課老師在全班發作文的時候,卻不見了王婷姍的蹤影。老師嚇了一跳,問道:“你們誰看到王婷姍去那兒了?”同學們都搖搖頭,誰也沒看見她。正當大家着急時,我對老師說:“上操的時候她就不見了,這會不會是她搞的惡作劇呢?”老師急忙派同學四處尋找,終於在女廁所找到了。她躲在衛生間里正偷笑呢!等老師問她的時候,她還吐吐舌頭說:“我在和你們捉迷藏呢!”把老師氣得說不出話來。

  唉,王婷姍太淘氣了,但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。今年冬天,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冰雪節的活動。那天又正好下着雪,外面寒風刺骨,冰雪交加,每走一步都會讓人打個寒戰。冰雪節其實就是讓我們堆幾個大雪人,可是,在雪地里走一步都那麼困難,更何況堆一個雪人呢。我們班的體育委員剛剛碰到雪,就把手縮了回來,嘴裡嚷着:“呀,太涼了,凍死人了。”同學們一聽,更是擔心,誰也不肯伸出手去碰雪。這時只見王婷姍摘掉手套,捧起一大捧雪,慢慢地把雪攏到一起,接着又重複着攏雪的動作。一會兒,一個小小的雪人頭就堆好了。我們看着她,也紛紛摘下手套,加入到堆雪人的隊伍中。

  這就是王婷姍,又淘氣又熱愛班集體的王婷姍。

  作者:董俊池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王婷姍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王婷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