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學中有一個死黨,他的名字叫馮程遠。

  他長得很酷。眼睛黑黑的,圓圓的,不過拍照的時候老喜歡眯着眼睛。嘴巴大大的,寬寬的,一笑起來特別迷人。他的頭髮短短的,站在那裡腰板直直的,就像個軍人一樣。

  “小軍人”身手可敏捷了。記得有一次,班長“唐哥”帶了很多很多的憤怒小鳥橡皮過來,大家都圍上去看。他個子小,一躥就躥到第一個,伸手就抓到了好多橡皮,然後猛地一翻,就翻到了另外一張桌子上。唐哥氣極了,立馬變成了一隻憤怒的小鳥,急速地追了過去。“小軍人”這時變成了小猴子,一躥一跳,滿教室地翻桌子,把教室搞得亂七八糟。這下可苦了我們的勞動委員,一整理就整理了老半天。

  “小軍人”有時也很安靜。他最大的愛好是吹笛子。他告訴我,自從爸爸媽媽給他報了吹笛子的班,他就喜愛上了這門樂器。每天放學回家,都會抽一個小時練習吹笛子。而且這可不是爸媽安排的,是他自己想要的。他還說,要是學校里能允許帶笛子的話,他就恨不得一整天都在那裡吹笛子。雖然從來沒有親眼見過他吹,但我想他吹笛子時的樣子一定非常陶醉。

  我的死黨又酷又可愛,能文又能武,你們肯定很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同學吧?

  江蘇蘇州蘇州工業園區新城花園小學二年級:韓子健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