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生活當中,我熟悉的人非常多,有爸爸、媽媽、同學、老師……可我最熟悉的就是我的同學張依了。因為她愛動腦筋,而且心地善良。  

  記得一次她來我家玩,這時我正在玩電腦,她說:“麗麗,你別光顧着玩電腦,來寫作業。”我說:“就玩一會兒嘛,你先寫。”過了一會兒,她說:”現在可以寫了吧。”我不答應。她就說:“長時間玩電腦對身體有害,這樣對眼睛不好,而且輻射重,正常玩電腦只能玩一小時的。你別玩了,要不,你帶上小眼鏡,全班同學都要笑你啦~”說著便笑起來,我聽了慚愧極了。 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她一起去我奶奶家的田野采野花。在路上時,我看見一位老伯伯暈倒了,就說:“張依,你看那位伯伯怎麼了?”她走上去說:“天氣這麼熱,估計是中暑了。”“那怎麼辦呀?”我焦急的說。張依說:“我把伯伯扶到樹蔭下,你去拿些水來。”我答應了,就急忙奔向奶奶家,拿了一瓶水就來到了田野。張依把水給伯伯喝了點,過了一會兒,伯伯醒了,他感動地說:“謝謝你們,謝謝你們。”   張依說:“伯伯,在大熱天里,你不能幹農務活,這樣會引起中暑,這幾天在家好好休息,不然還會引起中暑。”大伯說:“謝謝你小姑娘,我知道啦。”大伯走後,我一個勁兒的誇她真聰明,她臉紅着說:“聰明在書里,只要你多看書,什麼都知道。”  

  這就是我的同學,一個愛動腦筋而且心地善良的好學生。今後,我要向她學習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