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學習生涯中碰到過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好同學,可我最忘不了的就是她——楊曉娟。

  她有着一頭飄逸的長發,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高挺的鼻子。可她的腿怎麼也直不起來,那是因為小時候生病時落下的病根。

  在班裡,同學們都不跟她玩,我也一樣,我們都嫌她有病,可那件事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。

  記得那天下午,天空中布滿了烏雲,在我準備去上學時以下起了大雨。我打着傘,小心奕奕的走在泥路上。忽悠一個瘦小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,她就是楊曉娟。她打着傘,一步一步,慢慢的走過來。忽然,她滑摔在泥路里,我準備去扶她,又轉念一想:她那麼臟萬一弄髒我的衣服怎麼辦?算了,不管她了。還是先走吧。就在我走了不遠,她又艱難的站了起來。又一步一步艱難的向學校走去。也許是看她看的太入神,正當我準備走下一步的時候。“啊”我滑摔了。正當我不知怎麼辦的時候。在我面前出現了一雙手,那雙手是那麼的瘦小,那麼的臟。、我抬頭一看,是楊曉娟。這時我的心裡湧起一股暖流。我伸出手,拉着她的小手站了起來。對她感激的說了一聲:“謝謝”。她笑着對我說:“不用謝,我們去上學吧。”我說:“恩”。說完我們便一起牽着手去上學。

  看,她就是那麼一位堅強,不計前嫌的女孩,她就是——楊曉娟。

  六年級:曉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