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同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同學

   我要誇誇我的同學李依?,她是一個熱愛勞動,有責任感的同學,雖然她做事總是慢吞吞的,但她還是有閃光點的!

   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胖乎乎的臉蛋,嘴紅潤得像飽滿的櫻桃,漂亮極了!

   記得她當值日班長的時候,很負責任。放學了,我和溫新月、丁文娟還在抄筆記,她問我們,說:“抄完了嗎?”我們異口同聲的說:“沒---有。”過了一會兒我們告訴她,我們抄完了。她先將黑板擦得像新的一樣,然後認真地檢查起衛生來,瞧,她那樣子還真像一個小小的衛生檢查員呢!

   下午,她早早地來到了教室,把門打開,我們來到教室后,看到上午還是垃圾成堆的教室,現在已經變得一塵不染,我們又可以在整潔的教室里學習了。

   看她有責任心吧,她保管鑰匙時,她能早早地到校開門,不讓一個同學等候;看她熱愛勞動吧,她做值日時,能耐心等我們抄完筆記,再擦黑板。我真敬佩她,我要向她學習,做一個有責任心,熱愛勞動的人。

   雲南省富源縣中安小學四年級(五)班

  徐瑞航

   指導老師

  呂  ?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