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清潔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清潔工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我和媽媽來公園玩,我們走着走着,看見一個清潔工,他右手裡拿着糞斗,左手拿着掃把,他一邊掃地,一邊把垃圾掃進糞斗里。她身穿環保衣,我問過他,他說這個衣服是他親自去買的,他買這個衣服的意思是想讓那些不環保的人改正好習慣,和他一起保護美麗城市,保衛自己的家園。我聽他的話,正好那邊有個小孩,他一邊吃糖果,一邊把糖果紙丟在地上,我就跑過去問:“你為什麼不把糖果紙扔到垃圾箱呢?”他說:“為什麼要啊,我又不是清潔工。”我嚴格說:“你知不知道,人要保護環境,可你呢,卻在自找麻煩。如果,人人都像你一樣,亂丟糖果紙和其他的東西的話,這個世界就會變成垃圾堆。”他說:“我知道了,我會改的,我還會告訴那些亂丟垃圾的人說的”,謝謝你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,人不管怎麼樣都要保護環境,從我做起。

  保護地球環境,保衛我們的家園。

  汕頭市龍湖區陳厝合小學二年級:佳紅

您正在瀏覽: 清潔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清潔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