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手心裡的愛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心裡的愛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中午,我和哥哥、媽媽一起坐公交車去姥姥家。

  到了總站,我們還要走一段路才能到姥姥家。一下車,臉頓時像被刀子插進去似的,非常的疼。大風把地上的垃圾袋當成了自己的玩具,一會兒吹到這兒,一會兒吹到那兒,玩的不亦樂乎。由於風太大,媽媽和哥哥都戴了手套,粗心的我忘了戴手套,心想:“這回我可憐的小手得忍一忍了。”我不時的用雙手對搓取暖,媽媽看見了我沒戴手套,就摘下手套,走到我身邊對我說:“沒戴手套吧,下次記着點,你在天氣冷了或刮大風時要出去玩兒或有什麼事都別忘記戴上手套,不然手會裂口子。”說完,媽媽就把手套遞給了我,我說:“媽媽,那你的手不冷嗎?”媽媽不以為然的說:“沒事,你就穿吧。”我聽了,心裡酸酸的,像吃了世界上最酸的東西。

  我留着淚的把手套穿上了,不時的看着媽媽,看着媽媽的手,那雙充滿無限的愛、無限溫暖的手。

  河北遷安蔡庄小學五年級:蔡旭華

您正在瀏覽: 手心裡的愛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心裡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