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手心裡的淚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手心裡的淚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手心裡的淚 

作品簡介:手心裡的淚,又名:Crystal(水晶)。這是三位千金大小姐複雜的愛情故事,而所有的一切,又是那麼撲朔迷離… 

慕容家的三位公主雖然是三胞胎,但性格,截然不同。一場場誤會重重的戲,又該怎麼演下去… 

他們、她們,到底該相信誰?是親生姐妹,還是… 

而她們和他們的愛情故事,到底又有怎麼樣的結局? 

人物性格介紹:(女性主角) 

慕容含·Anna在外人的眼裡,她的性格就像是千年不遇的冰山一樣冷,外號慕容寒、冰山女。可是只有她的兩個妹妹知道,她對外人才會這樣,真正的她,高貴、活潑、俏皮、可愛,她也會像小女生那樣撒嬌,那,才是真正的慕容含·Anna。 

慕容雪·Rite(無淚兒)她的性格雖然不像大姐一樣,可是,她有時會優雅、可愛、活潑開朗,有時也會冷到極點、狠到極點。在姐妹們看來,她是標準的兩面派,誰要是惹了她,她就會冷到極點、狠到極點。但是,優雅、可愛、活潑開朗,才是真正的慕容雪·Rite。 

慕容雨·Coco她的性格和二姐的基本一樣,但除了那些,她還很愛耍小孩子脾氣,都18歲的人了,還是那麼愛玩,那麼愛耍小孩子脾氣。不過,她什麼時候不耍小孩子脾氣了,你還真不習慣了呢! 

慕容家三位小姐是非常有背景的!爸爸慕容偉是世界首富、亞洲首富,他的生意,可謂是無所不投(投資)啊!媽媽歐陽菲,是標準的大家閨秀,她的生意頭腦,也算是堪稱一絕了吧,生意場上誰不知道一號女強人:歐陽菲啊!表哥慕容楓,是赤炎和夜(黑道集團)組織的繼承人。不僅如此,她們三位也非常厲害!她們從三歲起在英國學習文化課、跆拳道、柔道、空手道,七歲去法國學習時裝設計、珠寶設計、金融專業,十四歲開始學音樂,吉他、小提琴、鋼琴、她們都學過,18歲到聖林皇家音樂學院進修,大小姐學習的是小提琴·理論作曲,二小姐學習的是鋼琴·理論作曲,小姐學習的也是鋼琴·理論作曲。 

人物介紹:(男性主角) 

商彬·Brown他和慕容含一樣,性格冰到不行,在外人眼裡,他像是一座冰山,靠近他,就冷到不行,真正的他,也許只有慕容含知道吧。 

商傑·Star他,開朗、大方、帥氣,真的無法形容,如果Brown算是優秀,那麼,他就能稱得上是完美的商界美男子!他和慕容靜,又將擦出怎樣的火花? 

商磷·Frank衣服嘻哈型、配飾個性型,雖然這些主人公們都是新新人類,但我估計,只有他才是最標準的新新人類。和他個性一樣慕容雨,又會對他表示怎樣的看法?他們那場“錯位”的愛情,能開花結果嗎? 

這三位都是商家的公子,和慕容家是世交,三位都喜歡音樂,3歲就到英國去學金融、跆拳道、暗標,十四歲到法國專修音樂,十八歲考入聖林皇家音樂學院。他們的爸爸商天在生意場上也十分厲害,雖然也是無所不投(投資),但主心骨還是放在房地產上,那可是有名的房地產大鱷。媽媽上官曉丹,在珠寶設計上很有研究,長的也不錯。 

人物介紹(配角): 

慕容楓(男):慕容楓是慕容家的乾兒子,慕容楓的父母在生下慕容楓之後被人追殺,無奈之下,只好將慕容楓送入慕容家,但慕容楓從來不肯承認是慕容家的兒子,說是三位小姐的表哥…· 

上官婉兒(女):舉止優雅、高貴華麗、清純的女大學生,慕容楓對她,可謂是一見鍾情… 

上官翼(男):上官婉兒的哥哥,對慕容雪有種莫名的好感,但是… 

葉子(女):千金大小姐,特別矯情,對商磷怦然心動,可是,理想很豐滿,現實很骨感… 

以上角色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哦!因為劇情需要,可能會隨時添加新人物,不過都是配角哦!

您正在瀏覽: 手心裡的淚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手心裡的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