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夢_4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緊張的期中考試終於結束了。晚上我回到家洗了個熱水澡,真是太舒服了!洗完澡后,媽媽看時間還早,她就允許我躺在床上看電視。看着看着,我就不知不覺的的睡著了。 

  突然,我隱隱約約聽見有人在說話。我豎起耳朵仔細一聽,接着往沙發上一瞧。原來是我的玩偶阿布在說:“你們說的都不對,小主人最喜歡我。因為在非常寒冷的冬天裡,她怕我着涼,經常把我放在被窩裡。”米妮反駁道:“小主人總是愛拉着我的手,因此她最喜歡我。"喜羊羊搶着說:“小主人應該是最喜歡我吧!因為她一放假就愛看我演的電視。”福娃歡歡一本正經的說:“不對,你們全都錯了。想當初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時候,小主人親自打電話給在北京的舅舅,讓他把我從遙遠的北京郵寄過來陪她,所以說小主人最喜歡我。”…… 

  他們喋喋不休的爭論着這個問題。我終於忍不住了:“你們別吵了,你們每一個我都喜歡,都是我的好朋友。”“別拉我別拉我!”我大聲的叫道。“你怎麼啦?”我很不情願的睜開了眼睛。原來是爸爸站在床邊拉我起床吃早餐。我再往沙發上一看,那些玩偶們正躺在上面笑眯眯的看着我。哦!我頓時明白了,其實剛才那些是我做的一場夢。真是太有趣聊!希望以後經常做這樣子的夢!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