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夾棋子比賽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夾棋子比賽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夾棋子比賽

  去年的一個星期三上午,我們二年段的同學在操場上舉行了一場有趣的夾棋子比賽。

  比賽要開始了,參加比賽的同學站成一排。周圍站滿了老師和同學。大家都非常着急地等待比賽的開始。

  比賽開始了,裁判老師哨子一吹,參加比賽的同學飛快地夾着棋子。那棋子像調皮的小孩,在同學們手中的筷子上耍賴皮,大家你追我趕互不相讓,誰都想得第一,可是那調皮的孩子,好像故意搗亂,他一會兒掉到盤子里,一會兒跳到地上去。害得選手們心神不定的。可是周圍的同學卻是歡聲笑語的。

  比賽結束了,我們班雖然沒拿到名次,但是很開心,這個活動真令人難忘啊!真令人懷念啊!我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活動。

  我還從中感受到:不管遇到什麼養的瞅着都要堅強!

您正在瀏覽: 夾棋子比賽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夾棋子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