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文具盒裡吵吵鬧鬧,吵個不停的是學習用具們。 

  鋼筆提高了嗓門說:“我最厲害,你看,小主人一直都是用我來寫字,用我用的最多。” 

  鉛筆不服氣地搶白到:“你要是寫錯了字就很難改正了,哪像我,一擦就好,我說呀,還是我最好。” 

  橡皮大聲的對鉛筆喊到:“你要是寫錯了字,沒我幫忙你怎麼改!哼,說到底呀,還是我最重要!” 

  尺子也不慌不忙的說:“你們都錯拉,只有我才能把線畫直,還有,你們誰能說出3厘米有多長么?不能吧?!所以說,我最重要。” 

  它們又開始不停地吵起來了,這時,文具盒發話了:“孩子們,其實你們都很重要,可是,沒有別人的幫忙,你們也不可能獨自做出一番大業績來,你們不能只看到自己的長處而忽略了別人的長處啊,你們要互相取長補短啊!” 

  文具們聽了,都羞愧地低下了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