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夢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 趣 的 夢

  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中心小學

  四年級

  童星肇

   夜,寂靜無聲,星星對我眨着眼,彎彎月兒從窗口探進頭來,都彷彿是催我快快入睡,不知不覺,我便進入了夢鄉。

   現在是2077年,我想到太空遨遊。便邀了幾位好友,駕駛着航天飛機出發了。上天時,一切都非常順利,我們說:“真是天助我也!”哪知剛到達金星,突然一聲爆響,我們大驚失色,立刻展開調查。原來有二個外星飛來盜,想統治地球。他們一發現我們,就對我們開炮射擊。一場生死之戰即將上演。

   朋友們聞報大怒,我說:“不要慌,不要怕,我們團結起來跟他們斗。”朋友們聽從了我的建議。於是,我和朋友們分工合作,狠狠地打擊了飛來盜竊,無奈其中一個只得敗退下,另一個怕自己的勢力敵不過我們,也只好狼狽而逃。我慶祝着大家取得了勝利,一笑把我笑醒了。

   醒來我還沉浸在夢中……

   是啊!和敵人鬥爭,要團結勇敢,要有精良的武器,要有良好的智慧,要有勇有謀,才能取得勝利。

   指導老師:羅慧敏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