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失物箱里的訴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失物箱里的訴苦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失物箱里的訴苦 

  龍師附小二年一班 朱雯媛 

  學校里的傳達室的牆上有一個失物箱裡面有許許多多的失物:羽毛球拍、膠水、乒乓球拍、墨水、毛巾、筆記本、鋼筆…… 

  一天放學了,同學們回家了,校園安靜下來,失物們交頭接耳地說起話來了。 

羽毛球拍哎聲嘆氣訴苦:“哎,我的小主人不來把我領回家啊,我已經在這兒待了一個月了。” 

  乒乓球拍安慰羽毛球拍:“大哥你長得那麼帥,那麼瘦,還很壯,主人怎麼不要你呢?” 

  墨水說:“大哥,你的主人看來是不要你了,我昨天聽到你的小主人拿着一把新的羽毛球拍,還向他的同學誇耀說,他的球拍一千多塊非常好用呢!” 

  羽毛球拍“嗚嗚”的哭着。筆記本說:“我的小主人才寫兩頁就不要我,又買新的了。” 

  接着,他們你一言我一語,嘰嘰喳喳的又說個不停。字典公公開口了,他很有學問,說起話條條是道:“我們都是來之不易。可是,我們的主人太喜新厭舊了,又不珍惜,真浪費!” 

  這時,校門開了,同學們來上學了,失物們安靜下來了,他們都看着走過的同學們,盼望主人把他們領回家。 

  指導老師:洪麗端

您正在瀏覽: 失物箱里的訴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失物箱里的訴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