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棵樹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棵樹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2009年3月29日

  星期日

  晴

  一棵樹

靖煤公司二中小學部二(3)班  楊淇

  我家門前有棵大柳樹,它很高大。

  春天,它很翠綠。鳥兒在它的頭髮上歡快地唱歌,小朋友們在它的腳下開心的玩耍,就像一些小樹孩子在媽媽的懷抱里壯成長。

  夏天,它很珍貴。許多老爺爺在樹蔭下乘涼。有時候,老爺爺們邊吃西瓜邊乘涼,這棵樹在老爺爺的眼裡比金子都珍貴。有時候,老爺爺還會說:“你真是個好寶貝。”好像在和柳樹聊天。

  秋天,他讓我們熱愛勤勞,它掉的落葉很多,還必須要掃落葉,這讓我們非常煩惱。鄰居卻說很好。過了一天,媽媽讓我掃落葉去,我問媽媽為什麼,媽媽說:“它讓我們熱愛勤勞。

  冬天,它讓我感到懶洋洋的。北風呼呼呼吹,柳樹呼呼呼睡大覺。還要讓天媽媽給它蓋被子。天媽媽只好讓雪白的蝴蝶落在它身上,當被子。也許是天媽媽給它的蝴蝶被子非常柔軟,你聽,柳樹唱起了“世上只有媽媽好……”

  同學們,我家門口的大柳樹是不是很好玩呀。有機會,來我家門口看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棵樹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棵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