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天邊的一道雲彩印在我的心底,讓我懂得了珍惜時間;黎明的一道曙光可在我心裡讓我感到了溫暖;生活種的一次挫折烙在我的心裡讓我學會了勇敢;一次做飯的經歷,藏在我的心底,是我明白了生活不僅有甜還有苦……

  記得在9歲那年的暑假,爸爸媽媽出差去外地,留下我一個人在家。媽媽臨走時對我說:冰箱有剩下的菜和米飯,你自己在微波爐里加熱,把菠菜做一個湯就吃一頓飯了,接着媽媽還交代了波菜湯如何做便走了。他們一走我就開始在家開始了狂歡:在沙發上打滾、在媽媽買床上跳來跳去、打開電腦瘋玩遊戲,不知過了多久,一看時間已經是下午了,我才感覺到肚子餓了。趁着這股興奮勁兒,我飛快跳向冰箱拿出了菠菜,看見菠菜還長着鬍子,我跑到廚房裡抽出菜刀,就在我準備把菠菜的鬍子切下去的前一秒鐘有把刀放下了:萬一我馬馬虎虎地把自己的手切到了該怎麼辦?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--用菜刀象鋸子一樣鋸嘛!等我把菠菜的鬍子去掉以後已經滿頭大汗了,一屁股坐在沙發上,連切菜都這麼難,接下來該怎麼辦呀!

  接着就開始洗菜了,我把波菜?進水裡,菜葉隨着水的衝擊上下翻騰,突然,一條黑色的蟲子在水裡蠕動着,我嚇得尖叫着---應該是嚎叫着衝出了廚房,倒在沙發里還在拚命地發抖,不知過了多久,我終於安靜下來,我再狀起膽子悄悄地來到水池邊仔細一看,不禁大笑起來:原來是個草渣子!正當我在以為是虛驚一場時,我發現這個“渣子”在動!!我的天!真是一隻毛毛蟲呀!這一次,我徹徹底底歇斯底里啦!我用鍋鏟將蟲子打死後就又上氣不接下氣了。

  接下來我終於該煮湯了,以前看見爸爸炒菜是看見油鍋發出爆炸一般的聲音,而且有時候會着火呢!為了防止這種事情,我便小心翼翼把油先倒進鍋里再打着火,然後便把菠菜一起倒進鍋里,可是我發現油太倒多了,菠菜已經沉下去了,不久油開始冒泡,菠菜在油里上下翻滾,眨眼工夫就成“黑菜”了,本想重新再做,一想,這是一件多麼浩大的工程呀便放棄了。過了一會兒,我感覺差不多好了,一看,菠菜湯都煮成芝麻糊了,我擔心爸爸媽媽會笑話我便一口氣把“菠菜芝麻糊湯”喝了下去,結果幾小時后我的肚子便開始劇痛起來!

  哎!真是小鬼當家自己遭殃啊!

  四川省成都市紅牌樓小學四年級:劉奕??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